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宏昌散熱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6年

專精於汽車及工業用散熱器之製造擁有三十多年的生產經驗及成熟技術。主要產品為大型發電機引擎散熱器(水箱),重機械液壓油散熱器、建設機械水箱液壓油散熱器及汽車工業所需之散熱器。

宏昌散熱器秉持「客戶至上,用心負責」的精神,經過長時間的在地耕耘,客戶遍及全台各區域。曾與聯勤兵工整備發展中心、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中油探採事業部、台灣­康明斯、友達光電……等政府機關及知名企業合作,現為台灣鐵路管理局材料處之供應廠商

經營理念

我們的宗旨是

以客為尊

客戶的滿意是

我們的滿足

客戶的要求是

我們的品質

客戶的需求是

我們的動力

隨著電腦處理速度的快速提升,
散熱問題成為系統運作穩定與否的關鍵技術本公司近年致力於電腦散熱的研究,將原本應用於工業冷卻的散熱技術,成功研發並改良出適合電腦專用之水冷式散熱水箱,為電腦散熱的瓶頸提供更有效率更可靠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由生產累積經驗,由經驗創新技術,以實事求是的方式,提供客戶用心負責的服務,期許為買賣雙方創造雙贏的局面。